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21.9.2010

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今天又努力地写回了。首先,要恭喜彦婷考到grade 8 的钢琴考试。我很羡慕你们哦.....都有得学钢琴,我这个老头子,是注定要等以后我的孩子来教我才会学了的。>.<

今天看到文达POST上我们以前在中五时所参加的操步比赛的影片,真得很令人怀念。想到当初,我们一起努力,一起奋斗,练习时有说有笑,也有心酸的回忆。可是这些回忆,都会牢牢的刻在我心中,那些对我来说,都是很珍贵的记忆。转眼间,现在已是2010年了,离当初毕业也有两年了,不知大家过得怎样了....希望大家都还身体健康哦.....。

中五是我在恒毅里,最开心的一年了,
当然是有很多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,每天放学后都会约在一起在家里头打DOTA ,~~~再加上读书的压力不能比在中六里大,每天在班里,东借西借功课的我也消失了。原因很简单,并不是因为我改变了,或是我变得更勤劳。而是因为............中六里,老师都不会要求要把功课交上去,可是我还是有把那些练习做好。=3

再过两天,是我们理科班的 STPM 预试了,大家都要努力读书!!! 一起奋斗吧 !!


P.S. 那些有兴趣看当时操步比赛的影片的人,可以到我的Facebook里观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