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25.8.2010

今天下午開始,便一直都在聽數碼暴龍的歌~~~~突然覺得,小時候真好,不用煩惱這樣多東西,現在長大了,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,怕考試啊,等等這類的事項。算了,說會重點。聽到那些歌時,不知從哪兒來的mood湧出來,讓我覺得做什麽事情都很有信心。可能那些歌本身是有魔法的吧,帶給了我很大的信心。

明天起,大家要考試了,大家都要加油哦.....我就不一樣,沒有考試哈哈哈,可是我卻有一個小小的測驗...>.<是普通考試....無所謂啦,反正都是選擇題罷了,就算不會都會有答案爆出來的啦,所以一定不會有問題啦!!



戰鬥暴龍獸是我最喜歡的數碼暴龍了!!!!



這是我以前所謂的電子機了~~我還有收着哈哈~~~可是好懷念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