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9.8.2010

今天早上真的是氣爆了!!!!!!為什麽呢???故事真的很長!!!好啦,也不會長到三天三夜去,拜六禮拜都時時下著大雨,所以我們的班上無可倖免,班上淹起水來了。看到此狀況,我便把水都排掉,可是我所謂班上的“朋友”沒有一個會主動來幫忙,好像這些水會自己蒸發似的,或這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一面做一面氣到爆了,還好有冠元及志豪來幫忙,不然真的是佛都有火。女生我當然沒有意見,可是,身為男的,也應該來幫幫忙,全部都坐在哪兒高談闊論,全部都是廢人!!!這些人,沒有給一點臉色或沒有受過教訓,是不會變的。所以在這兒,順便跟大家分享,以後看到朋友有困難,第一,要幫忙。第二,做事情都要主動點,看到有什麽骯髒啊,麻煩主動一點去清洗,不要像個木頭人似的,要等人家來敲你的頭,才要有所行動。


這已是好幾年前的歌了,前幾天到REDBOX點到這首歌,唱了覺得很好聽(雖然之前我也有聽過),便想與大家分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