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31.7.2010

我校的常年大會就是今天了!!好興奮,終於可以擺脫了,哇哈哈哈。今天早上,我大約七點半就抵達學校了,因為我身為學會的主席應該要早一點到達的。結果就到處去走走,因為我太早到了哈哈。終於,在大廳遇上了婉茹,要跟他拿回我借給他大約兩個月的hard disk......首先,學會的常年大會開始了。



這些站在右邊的人,都是我們學會新上任的委員,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管理這個學會。接下來,就輪到制服團體的時候了,我的制服是學生軍團,通常都是那些被叫來顧馬路,顧車的parking,及拾垃圾等等,但是我從沒後悔我參加這個團體,因為我在這裡面學到了很多東西,例如和團員們的合作,紮營,操步。如果我那時在中三加入學長團的話,就應該不會有這些體驗了吧?當然,我是很不想當學長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