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29.7.2010

在過多兩天,就是我們學校的常年大會了。當然的,我本身是非常興奮的,為什麽呢?理由很簡單,那就是我以後再也不用去那個什麽爛的課外活動了。當然,我並不是說課外活動是沒有用的,只是覺得很無聊罷了,他給人家有一種很無聊的感覺。就舉個例子,如果我參加的團體是合唱團的話,那我每次去活動都是去唱歌罷了。可能第一年,第二年,你不會覺得什麽,可是給我這個已經在恆毅多達7年的“老”學生來說,是一件超級霹靂無敵無聊的事情。可是,說老實那一句,心裡還是多多少少有一點不捨,因為........我再也沒有機會穿上我那件FULL-UNIFORM 了。我也知道這個理由超級夠“冷”,可是,那也是事實。試想想,你們在一年穿上你們團體的FULL-UNIFORM一共有幾次???我呢....大約有五次而已>.<



穿上去了,都覺得本人也變帥了很多。哈哈哈,我自夸了,這個星期六我一定安排人做CAMERAMAN!!幫我把那些值得留念的那一殺那統統都拍起來。我也知道我有點自戀,可是都要懂得一個道理,那就是~~~要愛別人借得先要愛自己,我很愛我自己,就代表說我也很愛別人咯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