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20.7.2010

嗨 !! 隔別了五天,我又回來了。今天呢,想把我前幾天開的補充包也就是(BOOSTER)分享給大家看看。


這是KONAMI最新發出的補充包了。金黃色的背景再加上肌肉充實的龍,是不是覺得他的背景很漂亮嗎 ?





看我把它形容得如此出神入化的地步,我看我可以改行做推銷員了>.<
接下來,我就要把我所抽中的閃卡介紹介紹了!!!







這五張都是我所抽中的,很明顯的除了白卡以外的閃卡都是.....沒用的>.<
現在.........輪到我們的主角登場了。噹噹噹噹!!!!就是這一張了~~~~


這是我們這一包的主角卡!!!!名字叫流星龍,英文名字為 Shooting Star Dragon .幸虧我還會抽中他,要不然的話,真的是傷本了... 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