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11.7.2010

今天超級早起床呀!!! 七點就起身了,反而很悶沒有什麽東西做,於是便玩了整個早上的DOTA。當然又是和CHADWICK和他那個LANCI的弟弟玩咯,玩了N盤的DOTA才贏我們一盤,便在那邊LANCI,還說什麽已經從DOTA那兒畢業了,真的有夠臉皮厚。下午,就如往常般,又到PRANGIM去了.....PRANGIM真的可以說是我第三個家了。P.S我第二個家是圖書館(BATU LANCHANG 那兒的)過後,便約了CHADWICK到青年公園爬山去了。他媽的,好下不下,等到我要去爬山時才下雨。沒辦法,便多等半個小時咯。過後終於雨後天晴了,便浩浩蕩盪坐着我的摩托車去了。我們僅用短短的一個小時,便從山底下爬到五號山,在趴下回山底,厲害啦!!!!終於回到家了,有時好累的一天,本來打算看世界杯的,可是,我已經很累了,所以打算不看了>.<
世界杯,請原諒我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