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2.7.2010

今天的行程拍得滿滿的,從早上到晚上都不在家 =.=......早上七點就起身了,就要到朋友的家去玩了可是天不作美,下了場雨還得我遲到。下午就去GURNEY的REDBOX去唱K了,和一些同班朋友去,老實說今天是我李俊賢人生的第一次到哪兒去唱=.=.......。可是都唱得很開心啊。

過後,就和CHADWICK一起去學校的文娛晚會觀賞,今年是我們在恆毅的最後一年了,不管怎樣都要去支持一下嗎。老實說,我不是很會欣賞,可是我都有用心的去聽和看哦。坐在我後面一排的女生都很吵,一直講個不停,沒辦法了結果我就告訴她們小聲一點。這兒有些文娛晚會的照片,雖然不是很清晰,可是有照片好過沒有吧。






有沒有發現一樣東西呢??
那就是大多數的照片裡都不會有我的存在,因為我都是那個拿照相機的人=.=......再加上我本人自拍的技術超爛,可能要去拜師學習了。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