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15.7.2010

最近的心情變好多了,可能是我已經把我心裡頭的那一塊大石頭放下了吧。我覺得,不管是那些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,都應該要把他們說出來,當然也要會找一個會用心聆聽的朋友,至少你有一個可以發洩的管道.....感覺上,我算是一個滿失敗的人,做什麽事都不能如意的達成,是那些什麽事就不方便在這裡說了,大家對不起啦!!!今天看到瑞葉有女朋友了,恭喜恭喜....那裡像我,還是單身,誰叫我為什麽這樣失敗呢!!!!
失敗失敗,是成功之母嗎??
可是,要有成果就一定要付出代價,可是相反的,付出了代價就一定能收回成果嗎?這....都是因人而異吧....
我又覺得,我最近講的話有些小許的深度了,可能.....我變成熟了 ??還是....變成像老人了>.<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