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15.8.2010

今天到了四樓的一間叫niceplay的店去玩遊戲王比賽了,時間是下午兩點,一共有大約二十人參加,今天我用的卡組是............噹噹噹噹,是機械族的卡組了。
第一場:
跟龍團的卡組對打,第一盤輕易的解決掉他了。可是第二盤來了一張光與暗之龍,害我素手無策,結果輸了。第三盤,人變緊張多了,可到最後還是..........贏了!!!好高興,哈哈哈。

第二場:
好遇不遇,竟然遇到馬來人。他用的卡組是BF卡組。第一盤,我贏了。第二盤,竟然讓他叫出那隻死鬼打不死的怪獸。

結果,有輸了。第三盤,命運弄人,又在輸给了他。算了......一定還有機會的。

第三場:
又再遇到一位馬來人.....T.T.....好就講重點,我贏他。他用的卡組也是BF卡組。奇怪最近的馬來人都很喜歡用鳥獸族的卡組。

現在是八強了:
我又遇到跟我第三場玩的那一個馬來人。他呢,活該,用了神的宣告,扣自己一半的生命值。最後被我敲死的。哇哈哈哈,可是這樣的事情,我平時也用的啦.....

四強:
我又遇到我剛才玩的那第二盤的馬來人......我今天真的是跟馬來人超級有緣份,以至遇到他們,可能是我的皮膚有夠黑吧。這次!!!!! 是我贏了他,哈哈,超高興的~~~終於進到決賽圈了。

決賽:
遇到了死鬼儀式天使族卡組,首先是一勝一負,第三場賽事時,被他那張月之書害死的.....害我失去那個冠軍寶座...算了,至少還有第二名可以拿。拿了三包補充包了過後便回了。




看來我跟normal rare的卡很有緣,以上的魔法卡就是normal rare來的。一盒才有一張。每一次開包,就會得到normal rare 的卡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