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27.6.2010

第一次用華文來寫部落格,有點不習慣。但無所謂啦,凡是都有第一次嘛,當作.....爾...嘗試咯。
說真的,最近心情都很低落因為某某事情 ,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說出來,只知道我應該要嘗試放下,放下那些不開心及會阻礙及影響我的事。頓時覺得,做人真的很難,很難。多數人,都會遇到像我這樣的問題吧。好了,傷心的事情就告一段落吧,講些別的了。
今天我的口袋又破了一個大洞(意思是指用了很多錢), 幫了朋友買了大約一百零吉的東西。最好盡快換我錢,不然你等着吧!!還有,熊貓 !!!我的家庭教師指環盡快給我,迫不及待地想把他們戴上了。然後拍了照片一定都通通上部落格咯~~~。
還有大約五個月,大考就要來了,必須得加把勁讀書!!!! 我蠻希望可以考上新加坡大學的,如果不行的話.....再看看大媽(錯了,應該是大馬才對)的國立大學吧,不過講到我要修什麽科系,我也不能夠給一個答案,第一這是要看成績的啊,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得到最佳的成績。第二,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哦(很明顯的,我沒有自願)。小時,都被大人們灌輸說讀醫學系啊,做律師最好,可是都是一些熱門的科系。再慢慢尋找吧!! 船到橋頭自然直 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