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30.6.2010

恭喜恭喜,今天是我今年第二次遲到了 =.= ..... 沒辦法,今天早上特別愛睡,所以就賴床了。結果,就遲到咯。今天,在學校沒什麽特別咯,唯一特別的就是今天也是我們班今年第一次有突擊檢查,當然的,我這位奉公守法的好學生當然就沒有事情咯(我今天帶了大約一百块,還好沒事),而且好事在周會的時候來的(註明:我們高中六不需要去周會了),浪費我能好好休息的寶貴時間而已。


今天下午,我和Chadwick就到冠元的家做project去了,晚上就出去散散心。重點是,今天也是這樣平凡的一天咯。
哇哈哈哈哈,我的家庭教師的指環終於來了 =3 ,噹噹噹噹,照片如下:




是不是很漂亮嗎 ?? 呵呵呵,沒辦法因為他們真的很美麗.=3。

No comments: